close


今天的大搜查線要搜查的對象是本少爺在新竹的小天地 - 我的房間!
要讓大家看真是不太好意思,所以還是有偷偷整理一下,

首先是櫃子區,由 B&Q 買的書架跟三格櫃、四格櫃、防潮箱組成。



我的收藏品之一 -- 最愛的漫畫 火鳳燎原!! (目前出到 31 集)
劇情精彩絕無冷場。



第二收藏品 -- 綾十行人的推理小說。
自從在高中時看到第一本 - 奪命十角館之後,就深深迷上這位作者的小說。
大致可分成兩個系列,一系列是殺人館,另一系列是殺人鬼。
館系列的話,都是以某個虛擬角色所建造的特殊建物為基礎,
在裡面發展出來的一系列謎樣的事件,
由於每個建物的風格都很強烈而有特色,而且犯罪手法也很特殊,所以很好看。
殺人鬼系列則是因為他原本是學心理的,
所以在這系列中對於角色的犯罪動機,會有著細膩的描述,
有時還蠻變態可怕的。
第一集 - 奪命十角館被僑生借走了。

 

再來這個防潮箱是小民&主將送我的生日禮物。
防潮箱上方是去年去吳哥窟玩買的油畫。
死神的公仔跟白色的擺設品也是小民送的。
白色擺設品的中間有個黑姊送的陶瓷木鞋(荷蘭名產,哈)。
Keroro是某次去竹北夜市贏回來的獎品。
那一櫃的娃娃是婉君畢業時不想搬回去,就轉送給我的。= =
娃娃背後有碩班室友馬豪送我的拼圖 - 也是生日禮物之一,遲遲沒動工拼它。



阿宅的快樂天地 - 電腦桌。
黑色系的 L 型桌也是在 B&Q 買的,記得只要兩千六上下。



白色系的電腦(偽Apple),
乃是買不起Apple的窮鬼的手法。
螢幕(BenQ)、鍵盤、滑鼠、喇叭,全都是分開買的。囧..........



理想狀態是用來讀書的 L 桌另一邊。
可惜的是.......................好像從來沒在這唸書過! -_-



亂七八糟的衣櫃區,
沒什麼好介紹,直接跳過。XD



蘇湖的床,看到就很想仆上去!
被單整套是去年在 HOLA買的。
床頭的小毛龍是哲欣送的生日禮物。
監獄兔是八月在竹北夜市贏回來的另一個獎品。


床頭燈是昨天買的戰利品!
HOLA,399 得手。



打開後的樣子。
太久沒唸書了,希望買了床頭燈後,能多看點睡前書。
(真的會有用嗎.......orz)


牆上是西雅圖買回來的紀念品 - 世界地圖,
只要美金 20!!
雖然原稿是手繪的,但實際上買到的只是複製的印刷品而已。
不過還是很好看~~  偶爾可以看著他發呆,想像要去哪一國玩。


好喜歡我的房間噢~~
難怪會常宅在家!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