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聽連結

別說再見
演唱:拾參樂團

=================================
整個專輯用兩個字形容就是:「好聽」,
用三個字形容就是:「真好聽」,
四個字形容就是:「不聽可惜」。

拾參樂團 2008 年新專輯「馬臉水手的夏天」,
整張專輯的詞曲,幾乎都是他們自己的創作噢!
所以聽起來是非常一致的清新風格,
戴起耳機聽,可以發現許多細節以及多種樂器的聲音。
真的很棒!
雖然主唱的聲音稍微溫柔了一點,
還好跟曲風很搭,聽起來也很順耳。
建議多聽幾次,很耐聽。

這首「別說再見」不是主打歌,所以歌詞也好難找。
我最愛的是下面這段

「走吧!
 看一看大海,看一看高山,
 穿過這世界和幽暗歲月。
 這路途不再漫長,了無牽掛~」

KKBOX的簡介
才知道他們 2006 年的專輯「你是王嗎」有入圍金曲獎,
好想挖出來聽喔............
有機會來去買專輯支持一下!

=================================

雲彩之上的光芒 平靜風和浪
帶你遠行 不再懼怕
但願我有雙翅膀 能飛到你身旁
在哪兒阿? 你在何方?

I Can Feel You Can You Feel Me?
I Can Feel You Can You Feel Me?

鴿子往遠處飛翔 引領著方向
帶你遠離 不再迷惘
風兒吹落了憂傷 尋覓著故鄉
閉上眼啊 白色天堂

放下 曾經的徬徨 曾經的絕望
流過的淚水你全都遺忘
追尋那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別說再見 風帶走昨天
不要告別 你溫柔的笑臉
就在每個呼吸瞬間感覺你在我身邊

別說再見 請陪我入眠
不再遙遠 即使闔上雙眼
抬頭望滿天繁星 別說再見

晚霞落日和夕陽 伴你去流浪
穿山越嶺 浪跡天涯
我知道你不再害怕 手裡握著堅強
候鳥飛呀 帶你回家

走吧 看一看大海 看一看高山 
穿過這世界和幽暗歲月
這路途不再漫長 了無牽掛

別說再見 風帶走昨天
不要告別 你溫柔的笑臉
就在每個呼吸瞬間感覺你在我身邊

別說再見 請陪我入眠
不再遙遠 即使闔上雙眼
抬頭望滿天繁星 別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