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演唱:何維健
專輯:無法歸類
======================================
何維健,昨天在 yahoo 奇摩音樂看到的新人,
點進去看了他的"咬字"這首歌 mv ,
有點像吳克群的感覺,但是比較誠懇,
人看起來比較順眼!
去查了後發現原來是在新加坡爆紅的新人!
聽聽看他的歌,真的是有實力爆紅的。
有實力有外表,希望他在台灣也會紅~~
======================================

陽光照耀不到你的心像冰冷冷的地窖
把我心燃燒 也得不到擁抱
所有爭吵讓一切的美好停在我的手錶
慢慢的消耗 消失在每分每秒

把你握牢卻捏碎了 真心無法做比較
就算我愛的很霸道
看你走上了天橋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愛情就遺落在街角
看你越過分隔島
我轉進單行道 一路把過去甩掉
忘了曾經說過要一起到老

你說過要一起到老
你的聲音 我聽不到
你的美好 我看不到
你的愛情 我等不到

所有爭吵讓一切的美好停在我的手錶
慢慢的消耗 消失在每分每秒
把你握牢卻捏碎了 真心無法做比較
就算我愛的很霸道
看你走上了天橋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愛情就遺落在街角
看你越過分隔島
我轉進單行道 一路把過去甩掉
忘了曾經說過要一起到老

我的眼睛已模糊失焦
在這條曾經說過要一起走的幸福大道

看你走上了天橋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愛情就遺落在街角
看你越過分隔島
我轉進單行道 一路把過去甩掉
忘了曾經說過要一起到老

你說過要一起到老
你的聲音 我聽不到
你的美好 我看不到
你的愛情 我等不到(一起到老)

你說過要一起到老
你的聲音 我聽不到
你的美好 我看不到
你的愛情 我等不到(一起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