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陳綺貞
專輯:太陽

============================
新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
腐化。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落。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
腐化。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
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得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的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