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忙完從學校離開,
開車出校門到達第一個路口時,
看到紅綠燈三色燈全亮 (紅黃綠)!
是怎樣........XD

晚上向芳綾求救 LVS 的問題,
順便討論起 Linking Park 八月要再度來台開唱了。
不過只有 Linking Park 那還好,
結果還一併加上 Hoobastank 跟 All-American Rejects!
真不曉得主辦單位怎麼湊到這三團的.......
不去看對不起自己啊

凌晨兩點半,接到簡訊:
「阿龍,我有看到 Linking Park的演唱會廣告說,
   要不要一起去看壓....」

恩,剛好我本來就打算找芳綾去看,
再多幾個人也 OK,就回:
「當然好阿! 不過有一件事要先麻煩你,
   那就是....................
   告訴我你是誰啦  XDDDDDD」
哈哈哈~ 是沒看過的號碼啊......
最後我收到:「靠北邊啦~我是僑生」
這告訴大家,沒事真的不要用新號碼傳簡訊給熟人又不附名諱!

今年一月中看 Tizzy Bac + 1976 + 929 + 橙草,
二月底看 Jason Mraz,
四月初看 Oasis (1976暖場),
八月中看 Linking Park + Hoobastank + All-American Rejects!
好嗨喔~~  希望國外大團多多來台!^^

最後附上LP+好把戲+AAR演唱會的新聞連結
http://www.warnermusic.com.tw/node/1686
3/28號開賣喔!  (缺點是場地好像不太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gonlure 的頭像
dragonlure

dragonlure 的使用說明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ina
  • 加上一筆,
    可靠消息8/12搖滾大團NIN(九吋釘)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