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配了杯奇異調酒,
酒譜十分簡單,三塊冰塊,桑椹露1/2杯,葡萄汁加滿。
喝的感覺只有一個字...............甜!!
會打從胃裡甜到腦門,哈哈~

特級玫瑰紅加蘋果西打也是很甜,不過還差桑椹葡萄一點,
或許下次我可以來試試桑椹露加蘋果西打,
應該會更像雞尾酒汽水的味道吧?!

這幾天趕project趕得水深火熱,7/8原本交了個殘缺不全的屍體,
結果deadline雖然延了兩天,也只是讓我幫屍體多找回一隻手一隻腳而已。
真無奈~~還是很累。
不過有認識新朋友,十分開心,算是近期少數的好事吧。

下午有特地去土地公廟拜拜,
待在交大八年,還沒有為自己的事情去拜拜過,(上一次去好像是陪人拜考研究所)
這次也不是拜自己的衰運,而是希望晶片下線能順利,回來量測也能順利,
這樣子明年或許有望能投ESSCIRC。(09年9月就能去希臘雅典玩了,科科)
我光今天就收到三張好人卡了,希望土地廟能保祐一下我這個好人。
(大家不要再一直說我是好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