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演唱:魏如萱
詞曲、原唱:黃韻玲
=================================
這真是一首能感動人心的歌,很平實卻也很動人。
原創作者是黃韻玲,不愧是星光大道裡的"創作才女"評審。  XD

不過我也很喜歡魏如萱的演唱,歌聲輕輕柔柔的,
唱起這首情歌是適度的甜,
不論是戀愛中的人、單戀中的人、失戀中的人,
都能好好欣賞吧

=================================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能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不變)

不要隨便改變你現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agonlure 的頭像
    dragonlure

    dragonlure 的使用說明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