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比例
演唱:林冠吟
專輯:絲路

=================================
林冠吟前一張專輯的 毀滅愛情 跟 秦俑,非常好聽。
之後陸陸續續出了很多張單曲,
這次新專輯大概就是這三年來的單曲集結而成的。
我最喜歡的是 不成比例、印記 跟 路西法。

這首歌是讓我想到,
在愛情中,總是會有一個人比較愛對方。
如果這樣的情況嚴重的不平衡,
大概也很難維持吧。
難怪會有人說,先愛上的就輸了,
雖然不喜歡這樣的想法,但也無可奈何。

唔........真是完全沒邏輯的一篇文章.......
=================================

夜空佈滿 星棋
日記填寫 回憶
我付出的 努力
完全不留 痕跡

你說 對不起
溫柔得 很刻意
你事先就 設計
安排好了 順序

我給的感情
和 悲傷 成正比
多殘忍 比例
用 背叛 婉拒
我 那 自以為是的 美麗

我給的感情
和 悲傷 成正比
多殘忍 比例
這一個 秘密
說明 你我關係
是一種
永恆的
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