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

有一天,父親拿了一根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怎麼折都折不斷。

兒子說:「所以您到底想說什麼,我們家就只有我一個獨生子阿!」

=============

<二>

有一天,父親拿了一根筷子給兒子,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
兒子怎麼折都折不斷。

父親說:「暗陰陽,你再不吃飯我就炸死你!」

=============

<三>

有一天,父親拿了一根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啪一聲又折斷了。

父親說:「猴喔喔喔~~~我要告訴你媽!」

=============

<四>

有一天,父親拿了一根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啪一聲又折斷了。

兒子說:「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十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還是一折就斷了。

「爸,你到底要幹嘛?」

「沒事。」

=============

<五> 最後這個有點西斯。

有一天,父親拿了一根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啪一聲就把筷子折斷了!

兒子說:「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啪啪啪的,又把筷子折斷了。

兒子說:「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九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還是把筷子都折斷了。

父親:「這下你信了吧,我跟你媽昨天真的只是在房間折筷子。」

=============

一樣轉自 PTT,實在太白爛太好笑了。 XDDD
還是我笑點太低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