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會寂寞

演唱:吳听徹
專輯:色烈芬

==============================
吳听徹的第二張專輯「色烈芬」的第一主打歌,
雖然他長相不怎麼帥,但是聲音真的很好聽。
在PTT上大家對他的印象似乎不太好,
因為他有的歌有別人的影子。
另外就是跟陳亭慧合作的那首「手分手」好像有點爭議。

撇開這些不談,其實專輯中好幾首歌都蠻不錯的。
像這首第一主打,感覺很適合去KTV點唱。
只是他的歌很多真假音轉換,一點都不好唱吧......
而另一首「偽善者」,我真的覺得很好聽,
可惜中間有一段衝高音實在有點突兀,
聽起來像是為了秀高音而秀,
而且也蠻像盧廣仲在「好想要揮霍」裡面的高音,
所以我不太喜歡偽善者裡面的高音這一段,
去掉這個其實偽善者真的很好聽,
希望有機會變成主打歌。(我想看MV~~)
==============================

我 愛上妳的時候
也 有攜手白頭的衝動
可惜好景不常在我們左右
努力再過了頭 是熱情腐了朽

妳 牢牢的抓緊過我生活
卻放開在我依賴最深的時候
也擁擠了我 思緒沉靜的動作
而我習慣的 也不再陪著

我怎麼能聽見妳 怎麼能看見妳
怎麼能提 怎麼能說 怎麼有感動的曾經
怎麼能不淚流 怎麼才能握緊妳的雙手
然後說出口 妳是我所有的所有

妳 牢牢的抓緊過我生活
卻放開在我依賴最深的時候
也擁擠了我 思緒沉靜的動作
而我習慣的 也不再陪著

我怎麼能聽見妳 怎麼能看見妳
怎麼能提 怎麼能說 怎麼有感動的曾經
怎麼能不淚流 怎麼才能握緊妳的雙手
然後說出口 妳是我所有的所有

想見她 卻不能說 什麼啞了我
這種對話 出現太多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她能溫暖我 也能降溫到那最寒凍
再沒有人心痛

我怎麼能聽見妳 怎麼能看見妳
我怎麼能提妳 怎麼能說妳 怎麼有該死的感動的曾經
怎麼可能不淚流 怎麼才能握緊你的雙手
然後說 怎麼可能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