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夜晚,路上總是塞車,有名的餐廳都人擠人。

這次去的琛藍咖啡因為地點的關係,
好像客人都不太多。
他也算是間老店了,
我還蠻常光顧的,
一方面因為附近算是好停車,
另一方面是東西不錯車又不太貴,
更重要的是不用訂位也會有位子。  XDDD

↓上圖是座位旁的櫃台,下圖是 Menu。  (近拍有點糊,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普普通通的沙拉,每次來,吃到的蔬菜都不一樣。
   這次是小黃瓜比較奇特。  囧
    沙拉醬是水果口味的,酸酸甜甜還不錯。

↓ 更是普通的濃湯,還好不難喝我就覺得還可以。
 

↓烤德國豬腳套餐 ($250)。
   豬腳很香,但是非常非常韌!不管是皮還是肉都很韌。
   不知是因為刀子不利?還是因為肉質的關係? 
   所以不太建議女生點,會切得很辛苦。
   除了這點以外,就沒什麼缺點了,肉很香很好吃噢~~
   酸菜跟黃芥茉也OK。  這道在我心中有 90分了!

↓香辣燒烤雞腿排($240)。
   這道是我的最愛,帶勁的辣(怕辣的朋友請不要點),
   一端上來就是吸引人的香味撲鼻,
   除了好吃我沒有別的評語了。  99分啦~~(扣一分是因為有一點點貴XD)

↓加30元,把甜點換成巧克力蛋糕。
   原本的甜點是非常普通的果凍,所以換蛋糕應該是蠻划算的。
   只吃蛋糕本身容易膩,所以配上旁邊的奶油就剛剛好。
   怕胖的請自動閃避..........
 

↓一樣是加30元換的起司蛋糕,
   這個就普通掉了。
   飲料我是點冰咖啡,還 OK。


整體來說,東西好吃、價格的話也是有相當便宜的餐點(約150左右)。
以德國豬腳來講,這價位在新竹應該很難找到第二家了。
所以希望他不要倒.... XDD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光路42巷28號 (過了光復路上的定食八後右轉就是了)
電話:03-5166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