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民來新竹面試,
找了大家一起聚餐。

這算是前後幾屆室友們的聚餐吧~~哈!
有我、Koala(研究所兩年室友)、小民(博一時的室友)、
大頭、dyck (這兩位是大學跟博二博三時的室友)。
真是熱鬧

地點一直敲不定,最後在竹北繞來繞去,
才選定是這家蠻新的店,廣野拉麵。

這家店內非常明亮,也很乾淨。
門口有五六個停車位,人不多時應該很好停車。
(但我猜熱門時段應該都是爆滿吧.....)

↓又是模糊的 Menu, 東西不貴噢,
   定食或是拉麵都在 110~150不等。
   Menu兼點餐單,塑膠材質加上用蠟筆畫,
   所以可以擦掉再利用,環保加分~~

↓ 我們今天點的東西,店裡是先結帳的方式。

↓店裡的環境,可以看到右手邊,有附免費的茉莉綠茶(無糖),還不錯。

↓我們另外單點的玉子燒($40)、昆布捲($30)、燙青菜($30)(不在照片中)。
   玉子燒做得頗精緻,跟十六區的玉子燒來比較的話,
   比較便宜一點,味道也輸一點點,但比浪漫的好吃太多了 XD。
   昆布捲就一般,沒太多印象。
 

↓我點的 三島芥茉豬排定食($140)。
   這芥茉非常非常的香,大家一致認同這道最好吃,
   被我選對了。科科....  (其實是dyck叫我選的)
   中間黑黑的小菜是柴魚片,附上味噌湯、沙拉、綠豆湯。

↓ Koala點的叉燒味噌拉麵 ($110)。
    叉燒只有兩片,雖然大部份的拉麵店都這樣,但就顧客的立場還是覺得很少。
    沒喝湯不曉得味道如何。
 

↓dyck點的 塔塔醬豬排定食 ($140)。
   跟我點的幾乎一樣,只差醬不一樣。
   塔塔醬普通,不太出色。

我覺得這家店 c/p值很不錯噢~~ 
可惜店在竹北,稍微遠一點點。
推薦餐點是 三島芥茉豬排定食。
查了一下發現大家也是比較推定食類的,
雖然店名是拉麵店。  囧

店家資訊
店名:廣野拉麵
地址:竹北市縣政二路171號
(從光明六路右轉縣政二路後,過了原燒幾十公尺就到了)
電話:03-5588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