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難得沒有任何活動的週末!
照往常一定是變成阿宅.....
可是 PS2 被偷、Wii 借人、PSP 請 Koala 幫忙升級韌體還沒拿回來,
只剩下跑不動什麼遊戲的桌上型 PC,
就算想狂打電動都不行.........

所以呢?
其實週六還是阿宅化了! XDDDD
在家什麼事都沒做就過完一天。
而且明明就是昨天而已,
我現在還是想不起來到底做了什麼......
唯一記得的是晚上三點時拿起一本小說來看,
看完就五點多了..........囧

週日睡到中午十二點 (正常),
一點時跟大頭出去覓食,
原先的目標是竹師蓋飯→沒開,
轉向北大路村之屋蓋飯→沒開,
開往中央路中大水餃店→沒開...............
(前面這跟大年初六,我&大頭&小肥覓食路線一模一樣 XD)
最後只好停車在稅務大樓,跑去家竹亭吃飯了。
吃完飯想喝個東西,走到河堤上的貓→整修中,
為什麼想去的店總是沒開......
索性在 RT 買了麵包後閃人。

接下來大頭陪我去逛愛買,
先在 Net 晃一下,再跑去運動用品店買條運動長褲 $299,
之後跑步可以穿。
買完後殺向愛買汽車用品區,買海棉、去味大師,
因為我很怕車子中有味道,很容易暈車,
所以才買銀離子的去味劑,而不是芳香劑。
結果打開來用居然還是有很頗重的香味,真是惱人。

吃飯+逛賣場,就耗到四點了,
緊接著重頭戲→洗車!
新竹愛買附近有新開一家自助洗車,
大頭之前有去那邊洗過機車,覺得不錯,
所以我也決定去那邊洗我爸的新車。
步驟:
1.先用高壓水柱將大部份的灰塵噴掉,
2.使用泡沫噴槍平均噴灑泡沫在車身,
3.洗刷刷!
4.使用高壓水柱把泡沫沖掉,
5.還有泡泡殘留的話,使用低壓水槍沖車身。
6.擦乾
其中高壓、低壓、泡沫噴槍,都是使用一次 10元,
會有一定的使用時間(or使用量)。
所以這次洗車一共花了 50元 + 體力 + 愛惜新車的心。
多希望老爸有看到我在洗車啊~~  哈哈~~
下次洗車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了...........

五點多回到家就開始做家事,
洗衣晾衣摺衣,刷鞋子,掃地,整理房間,
其中刷鞋子就花了近四十分鐘,
把白鞋又變得像新的一樣,還上油,真是太感人了.......
中間有再跟大頭去覓食晚餐,
原本不死心想說中大水餃是因為中午一點半已經關了,
所以晚餐再度挑戰他,結果還是沒開.............
只好繞回食品路的麵朝解決。
(順道一提,麵朝有推出新的翠X鮮蝦水餃,
是燙青菜+6顆鮮蝦水餃,我覺得還不錯!)

晚上十點多去交大跑步,
結束充實的週日。
這週六跟週日實在是差太多啦!!!!!!!!!!!!!!
(O.S.:本篇純粹是流水帳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l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